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kikiinky/6/1095690534.jpg

圖:好像是表哥的樣子,他侵占我媽媽,媽媽好美喔~~

坐著火車長途的回鄉之旅就這樣展開了,常想著若是根親愛的一起搭車,而且像五月之戀一樣,你的親愛的會躺在你的肩膀,好甜蜜喔。

回到家想的不是兒女私情,而是媽媽的健康,媽媽開門喔,因為這樣一叫,會讓媽媽覺得他還是過著正常的生活,只是看到媽媽用橡皮筋綁起來的頭髮寥寥無幾,媽媽喊著,來吃飯喔,順便問我,媽媽這樣你認的出我嗎,剎那間,我的眼框的淚珠轉阿轉的,當我面向媽媽時,淚珠絕不讓他落下,並且用著我開朗的聲音跟媽媽說,哎呀,沒有不一樣好不好,反正頭髮之後會長出來阿。

媽媽,你要加油喔,我知道妹妹去上學了,你會沒有安全感,因為一直以來,都是她陪伴著你,照顧著你,我跟姐姐沒有盡一份心力,心裡真的很內就,我想,我有空我一定都會回家看你的,好不好。

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像之前去東港玩一樣,開開心心的,我也不會在拒絕爸爸不出去跟你一起玩,以前的我真的好任性,但現在真的了解爸媽的辛苦與照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