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:我為了利用水果,把香吉士給殺了。

我又開始利用水果了,這一次利用的是阿平給我的香吉士,她們就這樣活生生被我這個奸詐的小女子殺了,乖乖的躺在我的小盤子上,自己最近開始長大顆痘子,很不開心呢,所以我要開始養身了,不然我老的時候會很糟糕,很多學長都比我還會養生,不可以吃冰的,只可以喝熱的,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,不然會刺激皮膚,學弟還跟我說不可以吃巧克力,哇!!!! ,人生還真多東西都不可以吃呢。

我現在要每一天都吃水果,把錢花在水果身上,好像沒這麼心痛。但是水果你也是應該知道他的熱量,以免吃著吃著,你就胖了起來喔,我自己常常會去的網站是雅虎的健康頻道,因為那邊有各式各樣食物的熱量,你可以去那邊查查你吃的水果熱量到底是多少喔。

我愛吃的水果有:葡萄柚(含有一堆維他命 C )、香蕉(可以讓我早上恩恩順利)、木瓜(也是可以恩恩)、Kiwi (好多維他命 c 喔!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