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kikiinky/4/1093412735.jpg

圖:無聊的下雨天充斥在我家前面的地板上。

這一週來了雙颱,讓我連續放了五天假

下雨第一天:我生理期來到,只怪我平時不好好保養,一直吃冰的。搞的肚子痛,請了一天假。

下雨第二天:雙颱來了,很開心,因為是今天第一個颱風天,阿婉姐姐要我感謝他,因為是他和我主管一起向上帝祈禱的。謝謝你們囉,可是下午我們社團的朋友發瘋的跑去好樂迪唱歌,今天是 BLUE day 演唱會,因為有人失戀,猛唱失戀的歌,例如廣島之戀、知道等等。但最後 High 翻天,瘋了。

下雨第三天:我快變成自閉兒,電視不好看,音樂一直重複著 Jay 的藉口,我都快背起來,早上尋覓著早餐,跟大陸姜爺用 email 通信,我們還真像 pen pal 就是筆友,與達馬用 msn 聊著有多無聊, 看著電視上的人妖,在房間寫著網站定位報告,救命阿,我要上班拉,好無聊阿。

醒不來又睡不著的房間 說:
我都只能在房間聽音樂   畫圖

☆☆ 小 in ☆☆   風箏在陰天擱淺 (寫功課) 說:
我也是

醒不來又睡不著的房間 說:
還蠻自閉的

☆☆ 小 in ☆☆   風箏在陰天擱淺 (寫功課) 說:
我家雨聲報大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