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kikiinky/11/1090894426.jpg

圖:爸爸為了媽媽好,帶我們去東港玩,放鬆心情

媽媽最近因為乳房長了腫瘤,去開了刀,40幾歲的她,難免會緊張一下,但媽媽已經不開心很久了,這禮拜回到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搞笑給她看,果真還挺有笑的,可是妹妹都說我不會看場面,我妹很愛裝大人,可是我不喜歡當大人,因為大人世界好複雜喔,恩...扯遠了,今天陪媽媽去看醫生完,還要再化驗一次,不過醫生說只會切除 4/1的乳房,在縫起來,不會有大礙的,所以我也希望媽媽可以豁然開朗起來,做個開朗媽媽。

今天四點爸爸一時興起,帶我們去東港玩,東港因為有三寶,是人蔘、貂皮、烏拉草嗎,錯了!,那是東北,東港三寶是:櫻花蝦、油魚子、鮪魚。黃昏市場真有趣,一下車就是魚腥味,真不之住這邊的人怎麼生活的,不過大家都很熱情,我喜歡。

長大之後,爸爸很少帶我們出去玩,因為我任性,懶惰,一回到家就會一直呼呼大睡,也許這是是因為媽媽生病,覺得應該孝順了,畢竟出門在外,爸媽沒人照顧,也許她們在家鄉是寂寞的,所以作兒女的,還是得多多關心爸媽,讓她們覺得兒女再外還是會時時刻刻關心他(她)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