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kikiinky/1/1088610221.jpg

左邊的楊祐寧好憨厚,右邊的楊祐寧 so cool !!

楊祐寧,看完他的十七歲天空,好愛他喔,我可以承認我是花痴,他從孽子到十七歲的天空,有很大的成長,希望我現在認識他,可以像追星族的去追他,跟他拍照,要他的簽名,曾經我鄙視這一種的追星族,沒想到今天爲了 yoyo (網友都這樣稱呼他,我似乎沒有很習慣,就像唯一的女偶像范曉萱大家都叫他萱萱一樣),總之,我不可以了解你的過去,但希望可以參與你的未來•••寫的好像我跟他是啥關係一樣,

反正 他笑容甜美,我喜歡

反正 他青春洋溢,我迷上他

反正 他可愛身材好,誰說二十幾歲的女孩不可以迷戀偶像

楊祐寧網站:

楊祐寧亞洲情報網 http://26.to/yoyo520/ 提供 yoyo 的最新狀況,新聞報導,以及雜誌、桌布。

三匠影視公司 http://www.3john.com.tw/ningmain01.html 提供楊祐寧的相關報導,如拍戲消息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