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kikiinky/6/1088182856.jpg

說明:前排右至左:英文好的杰亭、在華梵大學努力當研究生的彥志、陽光好男孩彥君跟我同月同日生,白拋拋的怡璇、多我10幾公分的好學生慧靜。

後來左至右:成大龜毛研究生孝倫、靦腆的慧如、當兵中的陳小明、自以為跟我麻吉卻真的事麻吉小拓、變成熟的麗惠、無敵可愛的我、我後面是色鬼很愛鬧我的緯烽、我最好的導師鐘鳴鳳老師、母狗我居然忘記你真名ㄟ。

我的國中生活,說不出的快活,在某一次段考我考了第二名,大家居然就選我當班長

真的事很冤枉,之後功課就一落千丈,再某一次遊戲中我的暱稱變成「忽必烈」,就是那一個自以為跟我好的小拓幫我取的。

國中好開心:

模範生沒當選

班長可以記名字,我老是在日記當抓耙子

喜歡跟巴哥聊天,他是一位愛搞笑的原住民•懷念他

喜歡畢業後可以找老師,他也永遠記得我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